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丰田"召回令"扎堆郑州千台汽车需召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 09:58  大河网

  因天津一汽丰田生产的部分威驰、花冠及卡罗拉存在缺陷,郑州将有千台以上一汽丰田轿车被召回。

  日前,国家质检总局传出消息,天津一汽丰田将召回部分存在缺陷的汽车,涉及车辆总计83406辆。

  天津一汽丰田在报告中称,自11月3日开始,将召回8640辆威驰(VIOS)手动变速器车辆、31104辆花冠EX(COROLLA EX)手动变速器车辆及43662辆卡罗拉(COROLLA)手动变速器车辆。

  召回原因是,手动变速器换挡控制轴与挡杆固定螺母有可能松动脱落致使挡杆脱落,导致不能换挡,从而影响车辆的正常操控,在极端情况下可能造成事故或伤害。

  郑州共有4家一汽丰田汽车销售公司,业内人士估计此次召回在我省将涉及威驰、花冠及卡罗拉1000台以上。“因为问题不大,一般免费维修只需要十几分钟。”

  此外,因前照明灯灯玻表面罩光漆耐候性不良,罩光漆膜可能出现早期老化龟裂,江西昌河铃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日前也向国家质检总局提交报告,决定从10月30日起,召回2005年11月21日至2008年8月31日期间生产的23400台利亚纳(LIANA)牌轿车。

  经营江西昌河铃木品牌的郑州大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售后部也表示,仅大亚实业就销售了近200台缺陷利亚纳,目前已开始跟顾客联系,及时进行维修。

  近期召回的汽车

  2008年2月14日~2008年6月10日生产

  8640辆威驰(VIOS)手动变速器车辆

  2007年6月1日~2008年6月10日生产

  31104辆花冠EX手动变速器车辆

  2007年5月17日~2008年6月10日生产

  43662辆卡罗拉手动变速器车辆

  2005年11月21日~2008年8月31日生产

  23400台利亚纳(LIANA)牌轿车

(编辑:李芳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