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通用五菱为国家举重队赠“荣光”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 22:0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0月底,刚刚在北京奥运会上斩获8金1银的中国国家举重队,在广西柳州得到了上汽通用五菱的热情款待。作为中国国家举重队的战略合作伙伴,上汽通用五菱借五菱五十周年庆典时机,为中国国家举重队举行了奥运庆功会。在庆功会上,上汽通用五菱总经理沈阳宣布,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国家举重队,并为所有在奥运会上的所有获得奖牌的选手,赠送五菱荣光一辆。

  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管理中心副主任周进强表示,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以来,上汽通用五菱给中国举重队提供了大量的支持,这种双赢的合作模式,双方都十分认可。业内人士分析,由于举重队低调沉稳的作风,和上汽通用五菱在精神层面上有高度的契合,超出了简单的商业合作关系。

  上汽通用五菱的沈阳总经理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上汽通用五菱的战略合作伙伴,中国举重队在奥运会上夺得了8金1银的好成绩,不仅给中华民族争了光,也提升了上汽通用五菱的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他表示,与中国国家举重队这种战略层面的合作,更加注重双方精神上的契合度和支持的持续性,正是因为二者合作的基础是精神内涵的高度契合,所以使得汽车和体育的结合实现了共赢。他还表示,上汽通用五菱已计划长期与中国国家举重队进行合作,时间至少可以延续到伦敦奥运会。为了感谢举重队员的艰苦努力和付出,作为中国国家举重队的战略合作伙伴,上汽通用五菱为举重队获奖队员每人奖励一辆上汽通用五菱生产的五菱荣光汽车。在谈到为什么选择五菱荣光作为赠送车型的初衷时,上汽通用五菱相关领导表示,作为上汽通用五菱今年推出新车型,五菱荣光品质出色,开启了国内“大微面时代”,市场表现抢眼。另外,“五菱荣光”的名字也与奥运会上的举重冠军十分契合,光荣的运动员与“五菱荣光”,绝对算的上是最合适的一对。

  在五菱成立五十周年之际,作为上汽通用五菱的战略合作伙伴,中国举重队出征奥运的队员,随同举摔柔中心领导悉数赶来表示祝贺。此次全体出席足见双方诚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