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名五菱用户与奥运举重冠军亲密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 18:3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0月28日,五菱迎来了50周年生日。在柳州体育场,一场主题为“自强五十年”庆典仪式如期举行。在活动中,上汽通用五菱不仅邀请到刚刚在奥运会上摘得8金1银的中国国家举重队中的大部分成员,而且还邀请了近百名五菱产品的用户,共庆五菱五十华诞。

  “作为五菱的用户,能被邀请参与到企业的庆典中,我感到很荣幸。”一名五菱车主激动地表示。在活动进行中,当获得金牌的奥运举重运动员站在花车上,在场中巡游的时候,一些车主更加兴奋。“一直期望能见到奥运会上的中国功臣,没想到在这里实现了自己的愿望,真想仔细看看他们的金牌是个什么样子。”购买了五菱之光的一位柳州当地的微车用户,对身边的同伴说,从运动员一入场,他的目光就没有离开过运动员那熟悉的脸。

  当举重冠军们把手里的福娃向看台上撒去的时候,车主们争先恐后地拥到前面,希望能够得到。捡到福娃的,赶快收到身后,生怕别人抢走;没抢到的也并没遗憾,依然喜笑颜开地关注着现场。五菱车主与奥运冠军,热热闹闹地来了场“零距离”的亲密接触。

  “五菱微车动力强,皮实耐用,而且牌子硬,我周围做生意的朋友都开五菱的车。”来自广东的一位用户表示,“能被邀请参加五十年庆典,说明五菱没把我当外人,在现场感受到这么热烈的气氛,真有点一家人的感觉”。

  合资6年来,累计销量超过130万辆的五菱之光,成为继捷达、桑塔纳之后又一款跻身百万辆规模的车型。有多少销量就要面对多少用户,这是一个再简单不过的道理了。这个道理的背后,是上汽通用五菱对用户无微不至的服务。早在多年前,上汽通用五菱开始尝试县级市场网点的铺设工程,即在县级市场设功能基本等同于4S店的2S店,规模小、投入少但功能齐全的2S店更加方便消费者购车和用车。2007年底,上汽通用五菱县级网点的覆盖率超过20%,08年县级网络覆盖率将进一步拓展,网络的纵深建设使服务得到了质的提升。为用户提供贴心而全面的服务,也树立了上汽通用五菱良好的品牌形象。

  除了为用户提供良好的服务,对用户的关爱也呵护有加。面对突然来袭的自然灾害,上汽通用五菱也是反应迅速,第一时间为用户提供支持。今年初的南方雪灾,湖南长沙用户急需汽车防冻液,湖南五菱汽车销售公司的员工顶风冒雪跑遍了长沙市,把能找到的防冻液全部以高于20%的价格买下,又一一送到用户的手中;汶川地震时,上汽通用五菱除第一时间捐赠巨资外,还对重灾区的五菱车用户免费提供例行保养,维修工时费、材料费打折等特殊关怀。

  在庆典仪式上,上汽通用五菱领导在回顾五十年来的发展时,谈到:“正是千千万万用户的支持,五菱才有今天,上汽通用五菱才有如此的发展。”这句发自肺腑的话,不仅是对现在五菱用户的感谢,更可以理解为对未来用户的承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