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举重冠军云集 大力士与五菱同庆共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 18:3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0月28日,在五菱50周年的庆典活动上,中国国家举重队全体运动员和教练员的出现,点燃了全场的热情。奥运冠军在入场时,将手中的奥运吉祥物福娃,不断抛向看台,又引起了场内一波又一波的欢呼。

  作为上汽通用五菱的战略合作伙伴,中国国家举重队在北京奥运会中,夺得首金。与其他奥运夺金项目相比,虽然中国举重队历来都是体育大赛中的夺金大户,举重运动员在赛场内外十分低调,但这些并没有阻挡“大力士”们的夺金步伐。北京奥运会上,举重项目在金牌上大获丰收,派出的9名选手取得8金1银的骄人战绩,其沉稳、踏实的形象,引起了社会的极大关注,获得了国人的肯定。

  去年,国家举重队的良好形象吸引了上汽通用五菱。作为一家生产微车的汽车厂商,在市场中稳扎稳打,发扬“艰苦创业、自强不息”的精神,尤其是在2002年与上汽、通用三方合资后,经过数年的跨越式发展,上汽通用五菱已成为国内微车制造的“排头兵。”在连续拿下06年、07年微车销量冠军后,今年虽然受到钢材、油价上涨、市场低迷等众多因素的影响,但上汽通用五菱增长依然迅猛,1-9月销量突破了49万辆。与国家举重队类似的是,上汽通用五菱一直保持着沉稳低调、踏实奋进的企业形象。正是看到了二者在品牌内涵的契合,双方在2007年携手,结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在庆典仪式上,上汽通用五菱宣布在奥运举重冠军陆永的家乡——广西三江侗族自治县,援建博爱卫生站,以改善当地的医疗状况。上汽通用五菱相关领导表示,“给予奥运冠军家乡父老更实在、更有效的帮助,是上汽通用五菱建站的初衷”。

  在现场,奥运“大力士”奋力击鼓,全场五菱员工传递庆祝50年的红旗。随着震耳欲聋的鼓声响彻全场,迎风飘扬的旗帜也传遍看台,奥运冠军与五菱全体员工就像是一家人,将同庆奥运、共庆五菱50周年的会场气氛,一次次推向了高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