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中国区总经理狄思豪畅谈中国精英选拔赛(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 19:05  新浪汽车

  问:G4总决赛会在中国举办吗?原先G4挑战赛创立之初是4个国家间举行的,但是现在只在两个国家间进行,怎样解释?G4未来会怎样发展?

  狄思豪:在“G4”当中,“G”代表全球(Global),“4”代表着四轮驱动(4x4)。我们使用这个名称已有相当长的时间。这里“4”其实并不是代表4个国家的含义。G4本身随着不断举行也是在不断变化,而我们通过比赛也在不断的积累经验,不断学习。总决赛在中国举办会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但是我们现在还是要先做好眼前的事情,办好比赛,之后再来考虑这个问题,而且还要看中国选手在本次比赛中的表现如何,这都是具有关联性的。

 

  问:G4是一项全球性的赛事,但是仅凭英语水平排斥选手是否不公平?奥运会也是采取多种语言的。

  狄思豪:G4除了国际性外,还有很强的挑战性和危险性,参赛选手如果英语不好,很可能听不懂裁判讲解规则,就会发生一些危险,这是从安全角度考虑的。另外,英语仅是考察项目之一,不绝对。另外,团队合作是很重要的,奥运相对来说是强调个人化的表现,G4则是强调团队的表现,如果语言有问题,不利于团队合作,这也是很重要的一方面。

  问:G4从创立至今,每年会选出一个亚洲国家,比如日本、韩国,今年则是中国,为什么会这样?

  狄思豪:这其实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主要是看各个国家的消费者是不是有热情。现在亚洲市场的地位在世界范围内与日俱增,路虎25%的销售量都来自于中国和俄罗斯,今年也是想让中国的消费者直接参与进来,体验G4,了解路虎,所以选择了中国。(新浪汽车/何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