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人团伙盗窃汽车14辆 9个月后获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 08:0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刘杰)一河南来京盗车团伙,经过预谋后偷得各种汽车共计14辆,价值55万元。昨天记者获悉,该盗车团伙因涉嫌盗窃罪或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分别被提起公诉。

  检方指控称,牛志雷、朱刘华等7人均为河南来京人员。去年5月23日至今年2月24日,牛志雷等人经过预谋后盗窃车辆。9个月内,他们在朝阳区、宣武区、大兴区等盗窃捷达(参数配置 图库)、金杯等各种汽车共计14辆,经鉴定价值55万余元。而朱刘华等人明知这些汽车是偷来的,仍然租给他们房子,并将这些汽车低价收购,再转手卖给他人。

  今年2月底,牛志雷等人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