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州援川交警勘察青川灾区危险路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10:2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通讯员 项俊伟)近日,台州交警赴执勤交警对四川广元市青川地区的几条主要路段进行全面勘察,在容易发生落石、泥石流、急转弯等危险路段、路口加设了交通安全标志标识,提醒来往车辆注意行车安全。



台州援川交警勘察青川灾区危险路段,设置交通安全标志牌

  台州交警援川执勤队是台州公安首支派遣的救灾队伍,代表了台州交警、台州公安的形象,承载了台州交警、台州公安、台州地区人民对灾区人民的深厚感情。自9月2日抵川后,突击队员不顾旅途的辛劳,克服生活条件艰苦、执勤环境恶劣等不利因素,全面开展各项工作,获得当地政府、群众的一致好评。

  执勤突击队救援的对口地区——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是面积3000多平方公里,通车里程达2000多公里,是一个拥有三十六个乡镇,二十五万常住人口的城镇,青川县在这次地震损失比较大,受灾面比较广,地震后,全县损毁道路926公里,损坏桥梁126座,沙州至木鱼大桥全塌,木鱼、沙州至广元方向大桥断裂,道路交通状况十分恶劣。

  青川通过往外面的三条主要道路大多为临水临崖路段,512地震严重破坏了青川地区的山体结构,使得山体变得松垮易碎,碰见下雨天,容易发生泥石流、落石、道路塌方等事件,给来往车辆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我市援川交警就是在这样恶劣的环境下执行道路巡逻、清理泥石流、维护秩序等任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