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寻找307节油狮子王”魅力车主征集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 22:38  新浪汽车

  ——东风标致307(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车主节油“单骑闯关”

  准备好了么?如果您是东风标致307的车主,对自己驾驶爱车的节油表现信心满满、有一手娴熟的开车节油高招,为何不去东风标致特约店一展身手?现在东风标致特约店正在开展一项名为“寻找307节油狮子王”的活动,如果您的爱车在节油数据上雄踞榜首,将会获得由该店评选出的节油周冠军、月冠军和年度冠军称号,还有500-5000元不等的维修基金的额外收益,会省油的您很有可能因此而获得一份意外之喜!

  如果在平时驾驶爱车的过程中已经掌握了足够的节油技巧,那么您完全可以携爱车秀一下自己,参与到这个活动中来,一方面跟各路车友过过招,展示一下自己的节油秘芨,同时还能结识很多与您开着同样车子的车友,在实际中与高手切磋学习也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情。卓越的性能、高超的技巧再加上灵活的掌握,您很有可能就是第一个闯关成功者!东风标致特约店通过组织“寻找307节油狮子王”活动为307车主提供了一条“单骑闯关”的英雄之路。成功自然有奖励!与其看着油价一天天飞涨,不如参与到“单骑闯关”的活动中与各路高手一较高下,对自己驾驶习惯是一个测试与回顾,同时对实际的驾车生活也是颇有裨益的。参加活动,获得实惠是一方面,还能更多了解爱车的真实脾气,和狮友们一起学习和交流,如果就此练就了一身节油绿色行车的真功夫,那不同样收获多多?

  节能、环保、绿色行车已经成为一种时尚,一种散发车主人性魅力的符号。而对于307两厢的车主来说,此次机会着实值得把握。试想,在崇尚全民健身的当今社会,为什么不让爱车也加入到“健身”的行列中来,驭狮前行,勇夺金牌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