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华品牌试水中国小车市场 主流进口小型车一览(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 08: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主流进口小型车一览

  宝马1系

图为宝马1系
图为宝马1系

  新BMW 1系4239mm的车身长度,50:50的重量分配比例在紧凑型细分市场中非常独特。新款BMW 120i配备了4缸直喷式发动机,2.0升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5千瓦/156马力,手动变速箱车型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8.6秒,最高车速达到215公里/小时。

  看点:国内唯一一款A级后驱车型

  参考价格:27.3万-28.8万元

  奔驰SMART 

图为奔驰Smart
图为奔驰Smart

  奔驰Smart长度仅2.5米,宽度只有1.5米,这样的“身材”使得一个普通车位可以停放两辆首尾相连的Smart。Smart坚固且富有弹性的车体材料,提高了碰撞时的安全系数。

  看点:时尚造型设计的精致贵价小车

  参考价格:16万-21万元

  08款新甲壳虫1.8T

图为大众甲壳虫
图为大众甲壳虫

  1.8T的发动机蕴藏着110千瓦的最大功率,2000转时能释放220牛·米的扭矩,发动机在1500转时,涡轮增压器开始发挥作用。硬朗的悬挂和标配的ESP稳定程序保证了操控稳定性。

  看点:圆润可爱的造型及强劲的动力

  参考价格:22.8万-29.8万元

  马自达3 Sport两厢

图为马自达3两厢
图为马自达3两厢

  进口马自达3两厢提供了1.6L和2.0L两个动力选择。其搭载的2.0L直列4缸16气门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82N·m/4500rpm。

  看点:一款风靡全球的个性小车

  参考价格:13.98万-16.98万元

  沃尔沃C30

图为沃尔沃C30
图为沃尔沃C30

  C30是沃尔沃公司最年轻,也是最富活力的一款车型。它的设计带有明显运动风格,在这款车上可以明显看到沃尔沃SCC、YCC等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首先引进中国的C30只有2.4升直列5缸一种发动机,但是提供了多种配置可供选择。

  看点:个性化的设计

  参考价格:35.8万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