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付25%免担保 轻松拥有雅绅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 11:26  新浪汽车

  继雅绅特(参数配置 图库)09款后,北京现代又针对雅绅特推出了两套消费信贷政策。该消费信贷政策主要在北京、天津、上海、杭州、南京、宁波、温州、义乌、青岛、深圳、广州、重庆、成都、佛山、昆明、海口 16座城市展开,消费者无需担保,只须首付25%,每天还50元左右,还款3年(贷款利率仅为6.8%),即可轻松拥有雅绅特,现在购买还送两年交强险。此外,消费者还有“首付50%、0利息、0手续费”的信贷方式可以选择,一年后结清尾款即可。

  北京现代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北京现代的重要市场,这16座城市有着消费能力强,年轻购车用户多的特点。此次消费信贷活动的展开,主要是考虑到当地年轻消费者、新婚家庭的实际需求,减轻他们的购买负担。这也是北京现代服务于市场实际需要的一项举措,体现了北京现代对消费者的贴心关爱。”

  产品力 + 优惠信贷 市场竞争优势再加强

  事实上,作为一款温馨时尚的家用小车,雅绅特车身的长/宽/高分别是4310mm/1695mm和1482mm,轴距更是达到2500mm,前后悬挂分别采用麦弗逊独立悬挂和扭转梁式悬挂,排放均达到国III和国IV标准。刚刚推出的雅绅特09款已经在产品配置上将对车主的体贴体现到了实处,不但新增了1.4GLS AT新车型,而且在售价不变的基础上,1.4GL MT增加了后门电动车窗、倒车雷达;1.4GL AT增加了倒车雷达等多项舒适配置,能够更好的满足车主的乘驾感受。

  在外观上,雅绅特09款不仅保持了一贯的精致流线型车身线条,2500mm的轴距更赋予雅绅特接近中级车的宽大车内空间,内饰上,雅绅特延续温馨精致的风格,全面迎合家庭的使用需求。同时,1.4L雅绅特装备了DOHC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95马力,并且拥有ABS+EBD支持下的前后通风盘式刹车系统、安全碰撞吸能转向柱、感应碰撞自动解锁、碰撞油箱自动断油、后排儿童安全门锁等高配置,在制动与安全方面尤为可靠。舒适便利方面具有4门电动车窗、中控门锁、电动调节外后视镜、铝合金轮毂、油箱盖/后备箱车内遥控开启、环保无氟空调/自动空调、6喇叭音响、6CD、带MP3播放功能等,可以说,时尚外型、强大动力、舒适空间、高端配置的特点,共同构成了雅绅特09款的强大产品力。

  而在购车者高度关注性价比的A0级家轿市场,以雅绅特的强大产品力,无疑在同级车型中具备了极强的优势,而此次帮助用户轻松购车的消费信贷政策推出,更将将进一步为雅绅特增加新的市场竞争优势。

  从售前到售后,北京现代体现全程关怀

  事实上,在面临原材料等成本上升的环境下,原本就价格不高的小型车市场,价格战已是强弩之末,降价空间有限。北京现代早早洞悉市场环境,在价格战之外,用心为车主考虑,为车主提供了从售前到售后的一系列服务政策。

  针对A0车购车者的普遍需求,在车型配置上增加舒适、实用的配置,辅以上拉下压的价格区间策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同时,以优惠的消费信贷政策帮助降低购车成本,在售前环节做足了功夫。作为一款经济型小车,雅绅特的车主能享受到在这一细分市场罕见的5年/10万公里动力总成保修期延长的服务政策,针对目前消费者普遍关注的汽车消耗品配件,包括12类零部件,北京现代也推出了3个月/5000公里的保修政策,而此前业内其他厂商大多采取不予保修或有限保修的政策。更长的保修期和更广的保修范围,将给用户带来更多的实惠和关爱,免除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从售前到售后,雅绅特车主真正能够享受到北京现代的全程关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