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威志抵京 两厢精英1.3L车型售5.68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 00:06  新京报

09款威志登陆北京售价5.68万元-6.88万元

09款威志

  本报讯 (记者王亚菲)09款威志(参数配置 图库)于上周正式登陆北京市场,包括两厢精英1.3L,三厢精英1.5L和三厢旗舰1.5L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5.68万元,6.08万元和6.88万元。

  由于需安装OBD系统,在北京市场上销售的09款威志指导价在5.68万元至6.88万元,这一价格比其他地区销售的威志高出1000元。

  据了解,09款威志拥有20余项技术升级和改进,其中最大的亮点是威志旗舰型搭载了新型AMT手自一体变速器,该变速器此前仅搭载在国产排量1.1L以下的车型上。

  天津一汽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党仁介绍,威志目前已经拥有10万辆的市场保有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