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4毕加索列入国产计划 进口车预计29.88万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 00:06  新京报

C4毕加索的车身尺寸和档次比国内在售的萨拉毕加索高一个级别。资料图片

点击查看:多图详解C4毕加索产品特点

  在4月的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中国后,雪铁龙C4毕加索7座车型将于12月份进口登陆中国,排量为2.0L,预计售价为29.88万元到31.8万元。据悉,C4毕加索将在未来两三年内实现国产。

  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雪铁龙七座版GrandC4毕加索首次亮相中国市场。这是基于C4底盘开发的一款中高级MPV,从车身尺寸和档次来说都比国内在售的基于塞纳底盘的萨拉毕加索高一个级别。

  7座版C4毕加索以C4轿车底盘为基础,全系配备全景天窗。引入中国的将为2.0L柴油发动机版。

  据相关人士透露,雪铁龙在北京车展上曾制定了C4毕加索的预售价格,即低配高配车型分别为29.88万元和31.8万元,但当时并未公开,现在可能会有细微调整。

  据内部人士透露,年底进口实际是在试水中国市场,通过市场反应来安排国产化日程。目前,C4毕加索已列入国产计划之中。

  目前,基于塞纳底盘的国产新毕加索在国内销售形势不容乐观,每月销量不到500辆左右。随着凯旋以及C4世嘉的相继投产,基于C4平台的C4毕加索国产已经为时不远。

  “目前东风雪铁龙正在考虑C4毕加索的国产,但首先要看年底进口后的市场反应,以及全景天窗这一配置能否为消费者接受。未来国产很可能选择7座版本,5座版C4毕加索国产可能性很小。”

  据透露,C4毕加索国产后,将逐步取代萨拉毕加索,萨拉毕加索最终会退出市场,不过两款MPV还将有一段共存时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雪铁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