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房车--试驾英菲尼迪EX35(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 16: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英菲尼迪EX35内饰图片
英菲尼迪EX35内饰图片

  内装

  典雅精致日式风格

  EX35的座舱可感受到与同厂G/M系列车款相似的内装铺陈,特别是高对比的仪表板背光以具有日本皇室象征的紫罗兰色系铺陈,夜间十足耀眼。中控台顶端以7英寸液晶屏幕的VIS车用信息平台,搭配黑色烤漆钢琴木纹饰板、浅色系内装配色与多处气氛灯,舒适温馨,较竞争对手BMW X3(参数配置 图库)德系风格的运动化车室氛围明显不同。

  厂家表示,座椅造型以源自日本和服的概念打造,具有优异的包覆性与日式人文精神,我在短暂的试驾行程中虽无法充分体会何谓“日式人文精神”,但对座椅的支撑与包覆性要给予肯定。此外,在更高等级的Custom Leather Grade版本,驾驶座头枕背面还配有整合式挂衣架,相当贴心。One Touch后座折叠及电动回复系统,仅需轻按位于行李厢两侧的按键,就能快速倾倒及电动恢复后座椅背,装卸物品的便利性一流。

  配备方面,最引人注目的是AVM 360度环景显影系统,藉由设置在车头水箱罩、两侧门边后视镜下方与车尾的四个130万像素摄影头,当倒车或按下VIS的“Camera”按键时,即可在中控台的7英寸液晶屏幕整合出实时鸟瞰图与倒车显影附转向预览线,并可切换副手座视角,可有效减少视野盲点。

  技术参数

  长/宽/高(mm)

  4630/1803/1590

  轴距(mm) 2799

  发动机

  3.5L CVTCS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

  最大功率(kW/rpm) 221/6800

  最大扭矩(N·m/rpm) 343/4800

  变速器

  5速手自一体

  底盘

  舒适高级行路感受

  EX35搭载广泛运用在同厂M/FX/G系列车款上的FR-L前中置底盘,而相较G35 Sedan减少了50 mm的轴距后,也创造出仅5.6 m的回转半径。在悬吊系统方面,采用前双A臂、后多连杆设计,并大量使用轻量化的铝合金材质,受惠于优异的车室隔音处理,底盘噪音并不明显。

  搭配较FX车系更加舒适的阻尼设定后,虽然高速通过连续弯道时的侧倾较明显,车身动态不免受到影响,但透过左右转向死点仅约2.8圈的方向盘,车头指向性仍是相当快速,即便车速过快出现推头,仅需稍收油门,方向盘多打些角度,仍可顺利回复正常行车路线,车身动态容易掌握。除了行驶于快速公路相当平稳舒适外,即使面对崎岖不平路况时的行路舒适性也令人满意。

  文/图 许方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INFINITI E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