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骏捷FRV成都首现促销活动 购车送千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 07:4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FRV上市以来,以其同级别中最高的性价比受到消费者热捧,销量直线上升。为配合本报购车团活动,四川明友4S店特别推出购车送千元大礼包的优惠活动。据介绍,不仅FRV上市以来还从未推过如此优惠,而且本次推出的中华(参数配置)轿车多个车型的优惠力度远大于上月的成都国际车展。

  骏捷FRV(参数配置 图库)首次送大礼

中华骏捷FRV外观图片

中华骏捷FRV外观图片

  据四川明友销售部负责人介绍,此次参加“购车送千元礼包”优惠的骏捷FRV仅限1.6L手动挡、自动挡系列,价格分别为6.38万、7.38万、8.38万元。FRV

  1.3L车型和1.6L目前最受欢迎的FRV火焰红、梦幻蓝都需要提前预订。

  中华骏捷此次推出了比成都国际车展更大幅度的优惠,其中骏捷1.6L舒适型由9.28万优惠至7.98万元;1.6L豪华型由10.28万优惠至9.98万元。四川明友买断销售的3辆酷宝1.8L原价12.98万元,买断销售价为9.98万元,限量3辆。

  第六代海狮接受预订

  目前,华晨金杯第六代海狮已经到店接受预订。第六代海狮高性价比的基础上,车身结构进行了全面优化,成为国内第一款能满足40%偏置碰撞及正面全宽正碰等国家最新安全法规的轻型客车。内部空间比前几代产品增高了45毫米,加大了货物装载及乘客头部的空间。厂家指导价为7.98万至13.68万元。

  此外,被喻为移动办公厅,引进丰田全套造车技术打造、配备丰田原装发动机的MPV阁瑞斯全系也将在活动期间推出购车送6000元大礼包活动。(张煜)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骏捷FRV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