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07》邦德座驾阿斯顿-马丁将参加杭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 16:05  新浪汽车
《007》邦德座驾阿斯顿-马丁将参加杭州车展

图为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

  随着杭州车展影响力日益深入,每年都会吸引一些“新面孔”前来参展。今年杭州车展又将出现两张“新面孔”——阿斯顿•马丁和南汽名爵。

  对于阿斯顿•马丁这个英国顶级跑车品牌,相信很多看过《007》系列电影的老百姓都已有所闻。影片中男主角邦德的至爱座驾即是来自阿斯顿•马丁,该车也是很多车迷心中的梦幻之车。只是遗憾的是,很多浙江车迷也许至今未能与《007》邦德的座驾零距离接触过。而本届车展,浙江的车迷将实现这个愿望。

  据悉,本届杭州车展阿斯顿•马丁将携三款顶级豪华跑车——V8 Vantage、DB9和DBS在浙江首次亮相。这三款车的价值也不菲,均在200万以上,其中DBS价值434万左右。

  V8 Vantage是一款真正漂亮的跑车,经过78辆样车、总共150多万英里的激烈测试。DBS是首款大范围采用碳纤维作为车身材料的量产版阿斯顿·马丁。车重更轻、几近完美的车重比例分配、超级动力V12缸发动机、性能极佳的六速变速箱、新型碳陶瓷刹车系统、由自适应减震器控制的悬挂系统,所有这一切使DBS的性能和操控性达到了极高的水平。DB9是第一款在配备最先进设备的沃里克郡加敦总厂生产的阿斯顿·马丁车型,全部车身板都由铝和轻质复合材料制成,最高时速186mph,0-100 km/h (62mph)加速时间仅为4.9秒,是世界上采用最先进技术的车型之一。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