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奥迪A8图片公布 采用新一代前脸设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 14:29  万车网

  现款奥迪A8是从2003年开始销售至今的,我们一直感受到的只是A8不断的小改款亮相,从而以保持与梅赛德斯奔驰S级,雷克萨斯LS,宝马7系的同步。奥迪计划在2009年推出2010款新一代的奥迪A8车型,不过当新A8出来时,将会面临更激烈的竞争,因为同期还会有新一代宝马7系和长轴版保时捷Panamera与之竞争。

2010款奥迪A8与现款A8前脸

2010款奥迪A8与现款A8前脸对比

  从效果图来看,新款A8仍然采用了奥迪新一代的家族前脸设计。表现为大嘴近期格栅,大灯半环绕的LED日间行驶灯和更运动的前保险杠。作为一款主打商务的豪华车型,新一代奥迪A8看起来更加大气,整车线条和腰线处处体现出奥迪新车的设计风格。

2010款奥迪A8与现款A8前脸对比

2010款奥迪A8与现款A8前脸对比

  奥迪新一代A8豪华轿车将在明年第三季开售,德国媒体率先公布了新A8的效果图及一些技术细节。除了外观的变化,新款奥迪A8的车身将更长,随之带来的是更长的轴距和更宽裕的内部空间。车身材料也不仅仅是现款的全铝式,而是采用更多的高科技金属,比如添加镁等,从而减少其车重,以获得更好的操控和加速性能。

尾灯、后备箱、保险杠均有改动

2010款奥迪A8尾灯、后备箱、保险杠均有改变

  最明显的变化除了和A4相同设计的新头灯,再有就是车尾的全新设计,前一代圆润的屁股型式不见了,换上的折线清晰明显。这不仅是A8专用的设计,正如奥迪一向的习惯,从A4、A5、A6都一起改了这样的设计。

新款奥迪A8的车身将更长,随之带来的是更长的轴距和更宽裕的内部空间

新款奥迪A8的车身将更长  带来更长的轴距和更宽裕的内部空间

  2010款奥迪A8动力配置的选择将变得非常丰富,汽油引擎提供V6 3.0 TFSI直喷式机械增压(290ps/420Nm)和V8 4.2 FSI自然吸气(372ps/445Nm)两款,另外还会针对欧洲市场提供V6 3.0 TDI(250ps/500Nm)和V8 4.2 TDI(340ps/850Nm)两款柴油引擎。至于W12自然吸气引擎,奥迪或会将其排量提升至6.3L,马力及扭力输出会提升至500ps/550Nm,但该引擎可能只会装备到加长型号A8之上,以应付中国、美国、俄罗斯等海外市场的需求。

文:王振超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