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遥知马力 拓界之旅狮跑长途体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 07:23  新浪汽车
狮跑
如果说多功能用途和出色的公路行驶特点是狮跑的主业的话,那么拓界应该是狮跑一个最大的业余爱好。

文/图 孙磊       组图:旅途中的狮跑   专题:2008新疆拓界之旅

  优点:

  2.7升V6引擎的动力充沛,同级别车型中还是有很强的竞争力

  空间大,灵活性强,便于放置很多的物品。特别是出游十分方便

  配置实用,去繁化简,保留最实用的功能

  缺点:

  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更适合日常驾驶

  油门踏板调校偏软,长途驾驶容易疲劳

  2.0升动力稍弱

  音响不支持读取WMA文件,这种格式已经是相当普遍

  狮跑(参数配置 图库)设计的初衷并非在荒野之地去纵情越野,纯粹的off-road对于他来说还是有些苛刻,他的本色应该是一辆城市化的SUV,一款运动多功能车。大多数情况下,狮跑应该是on road的状态,而且它会做的非常出色。如果说多功能用途和出色的公路行驶特点是狮跑的主业的话,那么拓界应该是狮跑一个最大的业余爱好。


拓界之旅的伙伴

  在城市里很难有机会体会城市拓界的概念,狮跑的特点不能全面地展现出来。新疆拓界之旅,其实是给了狮跑一个更宽广的舞台和展示空间。“路遥知马力”,一次长途跋涉,是对狮跑的考验,也是一种历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狮跑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