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景逸1.8T年底推出 手动挡先期上市售12.3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 08:12  新京报
图为风行景逸
图为风行景逸(参数配置 图库)

  在9月19日的成都车展亮相之后,景逸(参数配置 图库)1.8T将在年底前推向市场。不过记者日前获悉,首先推出的将是去年已公布价格的1.8T手动挡,此次车展上首度亮相的1.8T自动挡将要延后一段时间上市,具体价格也将届时公布。

  事实上,在去年年底,风景景逸1.8L上市之时,东风柳汽就已同步公布了1.8T手动挡的价格,为12.38万元。但从去年至今,1.8T手动挡一直没有投放市场,而东风柳汽也没有其他乘用车新车型推出。东风柳汽进军轿车领域的步伐,十分谨慎。

  东风柳汽相关人士日前向记者表示,一款车型的推出需要经过周密的市场调研,对市场需求作出科学判断。东风柳汽目前的战略重点仍是丰富景逸产品线,未来除1.8T车型之外,还将推出景逸的运动版、天窗版等。

  目前,这款搭载荣威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景逸车型,有望在年底上市,目前研发测试工作已结束,上市前的一些准备工作已经开始。该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百公里油耗为5.2L。

  东风柳汽相关人士表示,1.8T自动挡将在1.8T手动挡上市之后推出。

(编辑:陈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景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柳汽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