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首款后驱豪华车型劳恩斯 售价39.8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 08:02  新京报
图为现代劳恩斯
图为现代劳恩斯      上市专题

  近日,韩国现代汽车向中国市场发售劳恩斯Rohens车型,此次在中国市场发售的劳恩斯共2个排量4款车型。其中3.3L舒适版售39.8万元,豪华版售43.9万元,顶级版售48.8万元,3.8L顶级版售52.0万元。

  现代首款后驱轿车

  劳恩斯全车长4975毫米,轴距为2935毫米,是韩国现代汽车历史上首款前置后驱轿车。在中国销售的劳恩斯搭载现代汽车λ系列双CVVT3.3L发动机和3.8L发动机,两者最大功率分别为192千瓦和213千瓦,全系车型均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此次上市的劳恩斯车型配置了8安全气囊、电子主动式安全头枕系统等。

  还将进口同平台跑车

  现代公司负责人表示,劳恩斯今年在中国市场的目标销量是1000辆,明年计划达到2000辆到3000辆。目前,劳恩斯在国内市场的竞争对手为奥迪A6L、宝马5系Li等车型。

  据了解,现代汽车明年将向中国市场投放该公司的顶级豪华车雅科仕VI。同时,现代汽车还将向中国引进跑车劳恩斯Coupe,这款高档跑车与劳恩斯同平台,将是现代汽车历史上首款前置后驱跑车。

(编辑:陈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