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到30万也能买 5款SUV优惠最高降2.2万(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9日 13:01  网上车市


    现代新胜达

    市场行情: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新胜达销售的车型大多都是09新款车型,09款分高配和低配车型,配置的差别主要是高配版增加了车内DVD显示,尾翼以及车身侧灯。高配车型售价28.2万元,在原来指导价上优惠了1.86万元,低配也比指导价优惠了2.2万元。低配因为车源比较少,而国庆期间购车的用户增加,节日期间选购应当是最佳时机。据销售人员介绍,如果节后购买,新胜达会因为货源的供应,车价相应的会有2000-3000元的上涨。

    编辑点评:升级版的新胜达,在同级的越野SUV市场立下了一个全新的标准。其车身尺寸比包括宝马X3、日产奇俊、帕杰罗速跑、JEEP大切诺基的车型更大,动力强于同级别甚至超越排量更大的车型,同时市场售价也较为合理,这使新胜达成为同级别车中极具潜力。

    车型介绍:新胜达进行了全面升级,在外观、空间、 动力、安全及配置方面,都有了极大的改善。新胜达的车身长达4675mm,比上一代足足加长了175mm,轴距也加长至2700mm,车身也加宽了45mm,增高了65mm。新胜达升级后的车身尺寸,已经拥有了大型SUV的宽敞空间,表现出超越同级SUV车型的空间优势。更为优雅的格调SUV外观,却丝毫不影响新胜达在操控上的灵活表现,新胜达以如此之大的车身成功实现了5.45m的转弯半径。

    (编辑 岳志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