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到30万也能买 5款SUV优惠最高降2.2万(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9日 13:01  网上车市

    吉普指南者

    市场行情: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吉普指南者在国庆期间现车的供应比较充足,颜色齐全。在节日购车的用户可以享受1.6万元的现金优惠,同时个别店内将有价值千元的油卡赠送。

    编辑点评:指南者采用了全时主动式四轮驱动系统,带有“锁止”模式,能够有效应对恶劣天气和低牵引力状况的能力。在日常驾驶中,同样可以使用。当驾驶员将Jeep指南者转换为四轮驱动“锁止”模式时,足以应对戈壁、沙地或其他低牵引力路面。

    车型介绍:Jeep指南者与其主要竞争对手相比,具有对方所没有的燃油经济性优势,其每百公里耗油量仅为9.5升。同时,Jeep指南者是Jeep品牌推出的首款前轮驱动产品,也是其首款采用完全独立悬挂系统的产品,所以该车驾乘起来更加舒适也更易于正常路况的驾控。Jeep指南者的消费人群主要是年轻或已婚的白领专业人士,能够让他们享受探索都市生活的自由,并具有非凡的燃油经济性和安全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