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到30万也能买 5款SUV优惠最高降2.2万(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9日 13:01  网上车市

    上汽享御

    市场行情:享御共有三款车,而主要以柴油车型为主,而另外两款由于配置相对较低,所以4S店没有现车。而另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享御无法上北京的牌照。


    编辑点评:享御的外观是五款中外形最为粗犷和大气的车型,比较同级别的车型,2.0柴油版更显有力,同时浅色内饰和舒适的座椅让驾驶者在长途跋涉身体更放 松,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略微倾斜,使各种设施操作起来都很顺手。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控制按键让操控更方便,从而提高了行驶的安全性。

    车型介绍:享御采用奔驰技术的第三代直喷式XDI200 发动机,可拥有 141 匹马力,峰值扭矩为 310 牛米 /1800 ~ 3200 转。同时享御采用了奔驰 t-tronic 5 挡自动变速器。目前双龙汽车在中国市场多数供应柴油版,而享御也一样,在中国大陆只有柴油版可以销售。由于采用了和爱腾一样的 2.0l 柴油发动机,加上相对较重的车身,以及 5 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一脚油门到底,车辆并没有太多的反应,速度也是在有条不紊中提升。在后排座椅上,双龙享御和其他SUV一样可以放倒成为一个“货舱”,而且享御在放倒后排座椅的时候显得相当的轻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