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到30万也能买 5款SUV优惠最高降2.2万(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9日 13:01  网上车市

    起亚索兰托

    市场行情:目前索兰托2.5L柴油版和3.8L汽油版在北京各4S店的没有现车,但接受消费者的预定。节日期间想购买3.8L的消费者需要交纳2万左右订金的订金先行预定,15-20个工作日后才能提到现车。而2.5L柴油版交纳2万定金后,具体交车时间尚不能确定。

    编辑点评:由于在国内的品牌认知度不高,加之产品无特色可言,起亚索兰托自进入国内以来一直是以低价策略来打拼市场。去年刚刚小改款后,在车辆性能上又有所提升,值得一提的是索兰托是这几款进口SUV中尺寸最大、排量最大,当然也是动力最强的车型。

    车型介绍:索兰托一直是起亚汽车值得骄傲和自豪的主力车款。是具备高品质,高性能的都市SUV,索兰托将轿车的舒适性和SUV的卓越性能有机融合,即使驰骋于崎岖的野外,其优秀的舒适性感觉仿佛置身于舒适的家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