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朗逸获成都车市总评榜年度风云汽车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 15:47  新浪汽车
上海大众LAVIDA朗逸
 
上海大众LAVIDA朗逸

  9月19日,第十一届成都国际车展新闻媒体日,“2008成都车市总评榜”评选结果揭晓。上海大众LAVIDA朗逸(参数配置 图库)夺得总评榜最高奖项———2008年度风云(参数配置)汽车大奖。

  “成都车市总评榜”的评选始于2005年,是由成都商报携手19家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和非营利的运作原则,精心打造的评奖活动。作为大众媒体最早创办的车界评选活动,经过几年的运作,成都车市总评榜已经在西部地区乃至全国形成了广泛的影响力。本次总评榜也是历届以来规模最大、参与媒体最多的一次车市盛会,在奖项设置、评选标准、评选流程等环节上均进一步提高了奖项的权威性。本次该总评榜将网络投票与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成员单位汽车主编投票相结合,并结合相关数据咨询公司的4S店满意度调查以及车市销量等数据,得出最后的评选结果,确保了评选活动的参与性与公正性,也增加了对消费者的指导性和服务性。

  本届总评榜共设有9项大奖,其中,“年度风云汽车”大奖是最具含金量的奖项之一。借助于出色的产品综合竞争实力及上市以来的超高人气,上海大众于今年6月份推出的全新A级标杆产品LAVIDA朗逸摘得此项殊荣。LAVIDA朗逸是上海大众首款全新自主研发的量产车,也是德国大众全球产品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延续了大众品牌卓越的品质和严谨的工艺,同时又具备更显著的现代设计和活力感,以及更直接的性价比感受。上市以来,朗逸受到了市场的热捧,在刚刚过去的8月份,LAVIDA朗逸的直销量就达到了6365辆,环比增长56%左右,表现出迅猛的增长势头,并成功跻身A级车市主流之列。此次获得年度风云汽车大奖,也充分表明了媒体、业界和广大消费者对LAVIDA朗逸的认可与支持。

  LAVIDA朗逸,是一款上海大众自主设计的A级车。整车外观时尚、大气,前脸小巧玲珑,LED大灯炯炯有神。从侧身看,朗逸的腰线流畅、细致,整体却给人一种B级车的感觉。在尾部的设计上,却显得俏皮、紧凑,尤其是尾灯呈现柳叶眉形,致使其尽显妩媚。

  此外,在内饰方面,朗逸采用了德国内饰的严谨结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观的设计风格,颇具特点。更值得一提的是朗逸的安全配置,在主动安全方面,朗逸具备ABS+EBD的传统配置,其德系车安全优势已通过更完备的MSR+ MASR配置显露出来,这可以让车辆在路面打滑的情况下保持行驶的稳定性。此外,朗逸独有的陶瓷刹车片和轮胎气压监控系统在更高级别车型中也是少有的。在被动安全方面,朗逸独有的前排双侧安全囊、可溃式踏板和碰撞后自动断油解锁装置比竞争车型更为优化。

  分析了综合性能再看其11.28万~14.98万的定价,可以说朗逸的综合性价比就是“高端车型中端价格”。业内人士指出,朗逸必将以其综合性价比优势在年底的A级车市场高端阵营持续发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