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色彩解码性格 寻找你与你最登对的雨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 13:39  新浪汽车

  每个人都有自己偏爱的颜色,而这种偏爱在他们的爱车上也有明显体现。不同性格的人群,对于颜色的选择也大相径庭,特别是在潮流尖端的两厢车领域,缤纷炫丽的车身色彩更是百花齐放,推陈出新的时尚靓色令人目不暇接。

色彩解码性格 寻找与你最登对的雨燕

  就拿近来市场表现最为抢眼的两厢小车雨燕来说,除了红色、蓝色、黑色、白色等主流色系之外,还陆续推出了浪漫粉红限量版、夏季晴蓝特别版、橘炫风等多款新颖别致的色彩主题车型,近日更有耀眼夺目的金色特别版雨燕?劲乐激情亮相,充分满足了车主们求新求异,追求时尚的个性需求。而且从汽车颜色和行车安全间的关系来看,各种实验结果表明,金色、粉红、乳白这类明快亮眼的车身颜色,安全系数要远高于那些易于道路环境混淆的深色系,在彰显车主个性的同时,也为日常行车增添了一分安全。

图为雨燕金秋特别版

  ◎ 秋季特别版--金色“雨燕·劲乐”

  适合人群:潮流的开拓者和追随者,追求自由的都市年轻人

  性格解码:热爱自然,大胆创新,拥有澎湃的激情和活力

  骄阳般热烈耀眼的金色,既是大自然中最纯粹的颜色之一,也象征着涌动的激情。“雨燕?劲乐”光芒四射的金色外观,配合充满运动感的后扰流板和15幅铝合金轮毂,将热烈奔放的气质特征表现得淋漓尽致,再加上行车时深受欢迎的数码音乐碟盒配备,简直就是一款为追求时尚和个性的年轻族群量身定制的完美座驾。想象一下,热爱自由,拥有用不完的精力,喜欢到处旅游的你,驾驶着阳光般灿烂的金色雨燕,将是多么契合又拉风的一道耀眼风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