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攻2.5S天窗版 锐志累计最高优惠2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 10:06  太平洋汽车网

  PCauto上海站讯:(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

  面对中高级车市场的风云变幻,一汽丰田锐志却一直保持着低调的态度,近日从一汽丰田的4S店了解到,锐志全系车型的优惠在1.8万,并可以送价值2000元左右的丰田原装全车贴膜。其中2.5S 真皮天窗版是目前店内的销售主力,其他款产品基本上没有现车,销售人员也不主推。而在二级市场上,锐志的价格现金可优惠至2.2万,另送2000元的装潢。

  新车REIZ锐志首次采用了通常高级车所采用的FR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技术,使顺畅的操控性与澎湃的驱动力兼收并蓄,真正实现了中级车中顶级的行驶性能;此外,REIZ锐志四轮更接近车身四角的贴心设计,最大程度上实现了低重心稳定感,通过最科学的布局,达成前后车身重量54:46的理想分配。REIZ锐志一切的细节设计都源自“赶超高级车的驾乘感受”这一基本理念,如此精益求精的努力打造出REIZ锐志对重视驾乘感受,追求品位生活的新精英人群的超强吸引力。 目前,锐志(REIZ)为其所属系列下的最新车系。

丰田锐志

  在中高级轿车市场,锐志凭借着独特的定位拥有了一批忠实的消费者,这也是锐志在中高级车市的竞争格局中能保住自已位置的最大资本,所以价格上都能保持稳定的态势,最高浮动也只不过一两千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