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菱力推EGR重卡 重汽称保证EGR发动机供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 09:48  新浪汽车

  9月中到下旬,集团公司刘汉如董事长亲自带领华菱营销公司和技术服务部主要领导考察河南、河北、山西和内蒙等市场,每到一地,刘汉如董事长都召集当地经销商和服务站座谈,亲自了解一线市场情况,倾听经销商对国Ⅲ市场的意见和建议,向经销商解释华菱的商务政策和国Ⅲ推广策略,与经销商深入研究、探讨国Ⅲ市场应对策略,打好EGR牌。

华菱的EGR国Ⅲ重卡

  在石家庄召开的“京津冀市场分析会”上,刘汉如说,EGR发动机在价格、油品适应性、运营经济性和售后服务上有非常明显的优势,今年第四季度和明年一定会是EGR的主战场。刘汉如说,从现在开始,华菱的桥经过半年多的市场检验,品质极可靠,已经批量投放市场,华菱的桥再也不受制于人了。华菱的桥的品种多,比较杂,70%以上的服务问题都是桥的问题,现在桥的问题的解决也就意味着同时解决了70%以上的服务和配件问题。在EGR上,我们的公告已经上全了,完全能满足市场需要,也就抓住了市场先机,早卖国Ⅲ,早占市场优势。对经销商的政策上,刘汉如说,前期,经销商给华菱以很大的支持,华菱与经销商共赢共同展的政策不变,保证经销商一分投入就有一分收获,让经销商的利益最大化,让经销商比华菱做得更好。

  会上,与刘汉如董事长同行的还有一位人物格外引人瞩目,他就是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发动机销售部副总经理丁桂春,他向经销商介绍了中国重汽牌电控EGR国Ⅲ发动机的性能特点及与华菱的战略合作。面对中国重汽与华菱互为竞争对手的关系,丁桂春说,他们的产能一天是450台,一年超过30万台,完全能满足重汽和华菱的需要,而且华菱走的是高端路线,与重汽的竞争关系并不明显,并代表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向与会的经销商承诺,华菱需要多少中国重汽牌电控EGR发动机他们就供多少,与华菱共同进行EGR发动机的市场推广工作。

  刘汉如董事长深入市场一线,所到之处,无不给经销商和用户以极大的震动。河北的一位经销商说,华菱的大领导做小事,小领导做实事,所有的人都沉下去踏踏实实地做事,这对华菱有好处,我对华菱充满信心,我坚信华菱一定会借国Ⅲ的机遇实现崛起的。

  自投入北方市场以来,销量不断攀升,河北同力的华菱品牌负责人崔经理说,2006年同力卖了60台华菱车,2007年超过100台,今年前八个月就有130多台了。华菱营销公司副总经理、京津冀区域负责人徐江文说,华北市场是2006年七八月份才做做起来的,虽然晚,但发展很快,像河北同力这样的例子在北方市场还有很多。现在北方市场已经打开了,产品得到用户的认可,销售体系在成熟,这些都为华菱重卡在华北市场打好EGR牌、做好第四季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陈会松)

    相关阅读:

    摒弃技术路线之争 华菱推出EGR国Ⅲ重卡(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