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A4 AllRoad谍照提前曝光 将亮相巴黎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 08:09  新浪汽车

奥迪A4 AllRoad谍照

奥迪A4 AllRoad谍照

  奥迪AllRoad虽然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成功地躲避开了广大媒体的关注,但是我们的谍照摄影师还是于近日拍摄到了这款正在纽伯格林跑道上进行测试的完全无伪装的原型车。

  其外形设计沿袭了奥迪之前在基于A6的AllRoad品牌上的冒险风格,这款特别的原型车拥有一组黑色的轮拱扩展,这增加了汽车的总宽度,同时也略微提升了汽车的行驶高度。我们期待这款A4 AllRoad的旅行款车型会与这里看到的轿车款车型一起上市,然而拥有这一特别车身式样的原型车之前却成功地躲避开了我们的照相机。


奥迪A4 AllRoad谍照

奥迪A4 AllRoad谍照

  该车型所具备的准备投产的外形则更加说明了该车将会在两周后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Sally Wang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