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动版MG7订金5千需等一月 MG3 SW降2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 07:58  网上车市

    作为南汽全新推出的车型,MG7自动档新车上市即受到多方关注。据悉,名爵MG7自动挡三款车型在北京市场暂无现车销售,各家4S店均接受预定,缴纳订金5000元一个月后即可提取现车。而南汽旗下的MG 3SW车型也初现优惠,经销商处可给出2000元的优惠。具体详情如下:

    MG 3SW作为一款小车,之前在北京地区还因货源紧张曾出现过加价5000元售车的情况。经销商表示,因厂家排产及运输等情况的改善,近期销售情况明显改善,现在各家4S店内除香槟色款式需要预订外,其他颜色现车均较为充足,1.4L全系均可给出2千元优惠。问及1.8L车型时,经销商表示非常遗憾,这款车型依旧因排放问题而无法进京销售。

                                    MG 3SW

    刚刚上市的MG7自动版车型,在保持了手动档的动力与操控性能表现外,在外型、配置、底盘调校方面均有升级及优化。有三个版本可供选择,分别是售17.48万的舒适版、18.68万的豪华版与20.28万超豪华版。现在各店均无现车,购买需要先缴纳5000元订金后等待一个月后提车,因其为刚上市新车,各家经销商均表示会尽快提供展车以供消费者欣赏感受。

    在MG 3SW身上,拥有无可比拟的80一代号召力。针对年轻一代的成长诉求,IN系跨界车与社会之间的对话抓住他们对操控与动力方面的追求。MG 3SW不仅享有丰富均衡的轿车功能,更带来了征服道路、征服速度的驾控乐趣。而MG7的7AT版本新车,相比手动挡版本,在外观方面改变了传统的网状格栅造型,同时排气管也进行了改进。配置增加了如电动折叠外后视镜、智能折叠钥匙、遮阳板化妆镜带照明功能等一些个性设备。除了外观和配置方面的改变,名爵MG7自动挡的底盘也经过了优化调校,搭载1.8T发动机,匹配的手自一体变速箱具有十种模式选择,由全球知名的变速箱制造商日本爱信公司打造。(编辑 郝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MG名爵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