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奥迪A7纽伯格林赛道路试 预计售价4万欧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 07:52  新浪汽车

全新奥迪A7纽伯格林赛道路试

全新奥迪A7纽伯格林赛道路试

  奥迪致力于成为全球最重要的豪华汽车品牌,在未来七年将发布大约40款新车,车型系列甚至比奔驰宝马还要完善。全新研发的奥迪Q5不久前在北京车展首发,日前证实了入门级小车A1的量产传闻,全新四门Coupe A7已在德国进行频繁路试,更现身纽伯格林赛道进行高速测试。

  图中这辆测试车用现款A6四门轿车的车身进行伪装,但翼子板和其它细节都表明这是我们期待已久的A7。车头在高速测试时发生轻微碰撞而损伤,A7的轮距明显比A6更大一些,以迎合其Coupe元素的加入,之前拍到的谍照也表明A7将拥有较长的轴距和较短的前后悬。


全新奥迪A7纽伯格林赛道路试

全新奥迪A7纽伯格林赛道路试

  全新奥迪A7硬顶版将率先上市,随后还将加推带帆布车顶的四门敞篷版。市场定位在A6和A8旗舰系列之间,直接竞争对手为即将发布的阿斯顿马丁Rapide和保时捷Panamera等新一代豪华四门Coupe,但奥迪A7将是唯一提供敞篷版的车型。

  奥迪拥有丰富而强大的动力可选,因此A7的动力清单一定会非常吸引。除了A7普通版,按照奥迪惯例还将推出性能更高的S7,以及疯狂的RS7。奥迪全新研发的混合动力系统也有望配备A7,用V10柴油机和电动机结合的旗舰型混合动力峰值高达惊人的600 hp。此外还有温柔一些的V6汽油和柴油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的锂电池由大众集团与日本三洋携手研发。坊间预计Q5将是奥迪率先获得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A7的装车时间则要比A5晚一年。

  全新奥迪A7的主流动力配置为两台V6发动机,基本型为204 hp输出的2.8升发动机,新近研发的3.0升机械增压发动机则能提供300 hp输出。放入S7的为一台接近400 hp输出的4.0升V8。性能旗舰RS7则获得RS6的那台5.2升V10,最大马力为600 hp。变速箱提供六前速手动和八前速自动可选,七前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则供给高端型号使用,从而获得更强悍的性能表现。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作为奥迪看家技术当然也不会缺席,并加入最新研发的Torque Vectoring,能快速自动分配左右车轮的扭矩,从而获得更敏捷的转向反应,回应车迷们对奥迪Quattro在弯路中行走不够自然和流畅的批评,同时也能提高行驶稳定性。高端型号将用主动式空气悬架系统替代普通版的螺旋弹簧,这项配置对于四门Coupe这等豪华车来说已不可或缺,无论是奔驰CLS还是保时捷Panamera都将此作为卖点之一。

  奥迪A7的年销量预计为4万辆,售价为4万欧元左右,带帆布车顶的敞篷版将是A7的最大亮点。(Kevin Le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