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腾B70运动版促销 购车最高优惠近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 07:45  网上车市

    2008成都国际车展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作为自主品牌的一汽奔腾轿车,虽然没有带来新车型B50参展,但在现场促销优惠活动却弄得有声有色,而最吸引的人则是奔腾B70(参数配置 图库)运动版车型也开始进行进行降价促销,最大降幅近1万元。

    据车展现场奔腾展台销售人员介绍,奔腾系列车型目前促销额度比较大,最高降幅也接近3万元,性价比已经相当高了,如果您喜欢奔腾车型的话现在购买相当合适。而奔腾运动版车型并没有在国内大规模的上市,客户也可以选择它,目前B70运动版手动挡车型售价14.58万,可以优惠5800元即售14万元,B70运动版自动挡车型售价16.98万元,可以优惠9800万元即售16万元,并且在4S店内有展车供消费者鉴赏。

    奔腾B70S即奔腾B70运动版,是奔腾B70的细分车型。它在奔腾B70产品丰沛动力和出色的操控性、安全性、舒适性基础上,以更具动感、时尚的外型展现奔腾轿车的运动气质。奔腾B70S即奔腾B70运动版,它是在奔腾B70的基础上加装运动套装,是奔腾B70的细分车型。通过官方提供的配置表可以看出,这套运动套件包括:前扰流组件、侧向扰流组件、后扰流组件,镀铬排气管,座椅包裹套,方向盘套以及行李架。

    奔腾B70S加装了设计科学、造型独特的前后包围,在保留了奔腾B70充满力量和肌肉感的整体造型基础上,更加动感时尚。由内而外的展示了奔腾轿车的运动气质。奔腾B70S秉承了奔腾轿车出色的节油性能。90公里等速油耗(L/100km),2.3排量车型为6.4L,2.0排量车型仅为6.2L,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编辑 赵永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