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3内饰设计简洁 配置丰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 17:16  新浪汽车

  内饰:设计简洁 配置丰富

  奇瑞A3的内饰设计十分简洁,从展车来看,装嵌工艺与选材比A5有不小的提升,接缝处比较均匀。

图为奇瑞A3内饰
图为奇瑞A3内饰

  奇瑞A3的内部配置十分丰富,在展车上我们惊喜地发现了ESP开关,此外A3的展车上配备了座椅加热、自动空调和可接驳MP3播放器的USB接口,除了座椅加热,这些都将出现在首批上市的1.6L量产车型的高配车款中,在店内展示的1.6L低配车型上,没有ESP,空调为电动半自动空调。高配车型-精英型配备了ESP和全自动恒温空调。1.6L的全系车型都配备了USB接口。

图为奇瑞A3外观
图为奇瑞A3外观

  A3高配车型的方向盘上集成音响控制和蓝牙免提的按键,在高配车型的转向柱左下方,我们还看到了自动大灯的开关,毕竟作为一款号称“第三代精品家轿”的自主品牌战略车型,A3在配置上不会输给合资品牌的竞争对手。

  在人性化配置方面,A3展车让人眼前一亮,前排驾驶席头顶设计了一个眼镜盒,变速箱后面,除了点烟器,还设计了一个独立的12V电源。

图为奇瑞A3内饰
图为奇瑞A3内饰

  为了减轻长途驾驶的疲劳感,在离合器左侧,设置了一个左脚休息踏板。

图为奇瑞A3内饰
图为奇瑞A3内饰

  作为一款主打家用车市场的产品,A3对于后排乘客给予了足够的关怀,前排座椅中间靠后的位置,设计了为后排乘客所使用的杯架、点烟器和烟灰缸。后排座椅也安设了三个高度可调头枕,这不仅有利于减少长途旅行的疲劳,也有助于降低在追尾事故中,后排乘客颈部因冲击力而扭伤的危险。随着家用车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自主品牌车型也在人性化上下了很大功夫。(新浪汽车 石宇)

  新浪汽车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