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3 1.6L发动机和五前速手动变速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 17:16  新浪汽车

  动力 1.6L发动机和五前速手动变速箱

图为奇瑞A3变速箱
图为奇瑞A3变速箱

  奇瑞A3搭载了两款发动机,分别为1.6L排量ACTECO-SQR481FD和1.8L排量ACTECO-SQR481FC发动机。这两款引擎均为直列4缸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87.5KW/6150rpm,最大扭矩147N.M/4300rpm。后者最大功率97KW/5750rpm,最大扭矩170KW/4300rpm。这样的数值丝毫不逊色于同级别车型。首批上市的为1.6L车型。与这款发动机搭配的是一款五前速手动变速箱,具体型号尚未公布。

图为奇瑞A3悬挂
图为奇瑞A3悬挂

  从厂家公布的数据来看,奇瑞A3的运动性能还是值得一提的,其悬挂结构为,前悬架: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带稳定杆,圆柱螺旋弹簧,双向作用筒式减振器;后悬架:多联杆式悬架,带稳定杆,圆柱螺旋弹簧,双向作用筒式减振器。这样的悬挂结构能够在保证乘坐舒适,空间合理的前提下,最大限度给予驾驶者驾驭的乐趣。由于尚未有机会试驾这款车型,所以动力表现如何尚无定论,在9月26日,新浪汽车将试驾奇瑞A3,届时将在第一时间发回试驾体验。(新浪汽车 石宇)

  新浪汽车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