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二手车业务品牌“龙信”正式启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 09:37  新浪汽车
东风雪铁龙二手车业务品牌“龙信”正式启用

东风雪铁龙网络管理部部长乐易夫先生

  2008年9月19日,东风雪铁龙在第十一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上正式发布了二手车业务品牌——“龙信”,并率先在北京、上海、武汉、成都、深圳五地全面启用。“龙信”品牌二手车业务将秉持诚信为本的原则,以东风雪铁龙为坚实后盾,运用二手车国际化的操作流程进行品牌化管理,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置换服务”。

  “龙信”二手车业务品牌将笃行“因为诚信,所以简单”的理念。通过严格的品质监测和整修标准、统一的认证程序和可靠的质量保证,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置换服务”,让消费者享受快速、便捷、可靠的二手车购置过程。为解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龙信”二手车业务品牌还制订了相应的售后服务政策,那些符合维修认证资格的并且使用年限四年或行驶里程八万公里以内的东风雪铁龙品牌二手车,可享受最长一年或两万公里的质量保修。

  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魏文清先生表示:二手车市场目前发展非常迅速,自2005年以来,二手车交易量基本以25%~30%的速度在逐年递增,2008年将突破200万大关。东风雪铁龙非常看好二手车市场。但是由于目前整个社会信用体系的不健全,“诚信”问题已经成为二手车市场扩大发展的瓶颈。魏文清认为,在二手车市场,得诚信者得天下。东风雪铁龙二手车品牌之所以取名为“龙信”,就是要强调东风雪铁龙对消费者诚信的态度。“龙信”品牌将通过秉持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以诚为本,化繁为简,通过品牌化的运作及标准的操作流程,打造让消费者“省时、省心、省钱”的二手车业务品牌,体验不一样的二手车交易。

  针对消费者最关心的二手车认证评估,东风雪铁龙网络管理部部长乐易夫先生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他指出,“龙信”二手车业务品牌将引入一个科学、公正的旧车估价模型,此模型会根据权威的价格行情指数,并通过具有国家执业资格的专业鉴定估价师对二手车进行99项标准检测,出具满意的旧车收购价格,实现置换新旧双赢。

  作为东风雪铁龙中期业务发展规划网络建设中的重要版块,“龙信”二手车品牌业务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值得信赖的二手车置换体验,也将更有效地促进东风雪铁龙网络能力的提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