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雪铁龙携手亮相2008成都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 09:35  新浪汽车

  9月19日-9月26日,在成都车展的东风雪铁龙与雪铁龙联合展台上,世嘉、新爱丽舍、08款凯旋、C2VTS、C2KAPPA以及雪铁龙C4 COUPE、C5等多款明星车型以其人性化设计、创新技术等特点,充分阐释了“人本科技,创•享生活”的参展主题,并展示了国际著名汽车品牌所带给中国消费者的高品质汽车生活。

  19日上午,世嘉成都地区首批用户交付仪式拉开了此次东风雪铁龙成都车展的序幕,随后,备受关注的“活力由我 东风雪铁龙活力车手选拔赛”宣布启动并公布了活动主标识,而作为壮大东风雪铁龙营销网络能力的重要举措之一——二手车业务品牌“龙信”也正式发布。

  活力由我,开启个性精彩人生

  “活力”既体现了东风雪铁龙的品牌内涵,又是广大汽车爱好者的激情源泉;而“由我”,则代表着一种个性、一种自我,将活力与个性完美的结合,也是东风雪铁龙所秉承的理念。

  由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东风雪铁龙、湖南卫视、新浪网联手打造的“活力由我 东风雪铁龙活力车手选拔赛”正式启动。本次活动是一场娱乐与专业相结合的全民汽车赛事的饕餮盛宴,将为广大汽车爱好者开启精彩非凡的人生。据了解,本次活动将由“活力车手”、“活力宝贝”两部分比赛组成,在全国七大赛区(成都、北京、济南、武汉、上海、杭州、广州)陆续启动海选,并通过区域初赛、复赛、决赛及全国总决赛,最终选出冠、亚、季军共3名活力车手和3名活力宝贝。

  而作为本次活动的赛事专用车,世嘉自上市以来,其欧尚设计、创新科技以及冠军品质得到了诸多车主的高度认可。世嘉传承雪铁龙家族鲜明的设计风格,前脸的镀铬双人字标和尾部的立体造型多功能尾灯设计,极富表现力。其搭载的1.6升和2.0升两种排量发动机,均采用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保证极佳动力的同时可国IV排放标准,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 108 KW的强大马力,最大扭矩达到200N·M。世嘉的整体车身采用了“太空舱”设计原理,在提高驾乘舒适性的同时,也实现了更高水平的安全保证。在安全配置方面,前排燃爆式双安全气囊、前排双侧安全气囊(3级车)、博世高版本ABS、紧急制动助力装置AFU(BA)共同为驾乘人员提供更高水准的安全保护。世嘉的全球同步车型——雪铁龙C4更是在欧洲获得了Euro-NCAP的五星评定。此外,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感光自适应组合仪表盘、双区温度调节自动空调、定速巡航以及“防潜滑功能”坐垫设计等人性配置也让世嘉成为同级别车中富有人性关爱的车型。

  东风雪铁龙产品中的新生代C2VTS,与著名运动服装品牌Kappa连续推出跨界营销系列活动,好评如潮。作为高端紧凑型轿车,C2VTS灵动时尚的外表,精致考究的内饰设计,强劲的动力以及灵活的操控,迎合了都市年轻一族的心理。与C2VTS交相辉映的,是以“时尚型、运动心”为设计理念的Kappa版C2,此款跨界之作全世界独一无二,并结合了雪铁龙前卫个性的设计理念和Kappa时尚动感的设计风格,将时尚与运动之美融于一身。

  以信立业,壮大品牌营销网络

  “诚信”是各个领域各个品牌一直秉承的责任和义务,在汽车行业里更为重要。“以信立业”已成为各大汽车品牌营销的基石。

  在本次车展上,东风雪铁龙发布的二手车业务品牌“龙信”,将笃行“因为诚信,所以简单”的理念。通过严格的品质监测和整修标准、统一的认证程序和可靠的质量保证,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置换服务”,让消费者享受快速、便捷、可靠的二手车购置过程。为解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龙信”二手车业务品牌还制订了相应的售后服务政策,那些符合维修认证资格的并且使用年限四年或行驶里程八万公里以内的东风雪铁龙品牌二手车,可享受最长一年或两万公里的质量保修。

  尊享科技,打造尊贵汽车生活

  作为有远见的著名汽车品牌,东风雪铁龙和雪铁龙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科技创新,处处为顾客体贴考虑,从而创造出尊贵的汽车生活享受。

  进行了20余项升级改进的08款凯旋也成为此次车展的焦点。在继承凯旋优异品质的基础上,08款凯旋充分考虑用户的实际需求,并实现二十项尊贵升级,集中体现在:外观设计方面,08款凯旋巧妙应用镀铬装饰条,使得整车更显时尚与尊贵;同时,08款凯旋还采用了高科技“太空舱”式的Cab-Forward设计理念,有效压缩发动机所占用空间,将宽裕舒适空间留给车内的驾乘人员。科技装备方面,全新GPS智能导航系统以及智能蓝牙免提电话系统,能够为车主提供更多的便捷与安全;雪铁龙独有的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全汉化行车电脑、“救生舱”式高强度吸能车身、超越同级车的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及博世最高版本的ESP等高科技装备,更强化了凯旋为用户带来的科技享受。

  作为雪铁龙中高端车型集大成者的C5,此次也在车展上大放异彩。雪铁龙C5秉承雪铁龙品牌创新的造车理念,优雅、时尚,拥有顶尖技术,并汇集诸多100%有用技术和创新,其安全性、舒适性和路面表现堪称典范。另一款雪铁龙参展车型,即为与07年WRC冠军驾座C4同出师门的C4 Coupé。这款造型风格、操控乐趣和驾乘舒适并重的经典之作,让许多年轻的心为之悸动。

  实用至上,彰显成熟自信人生

  汽车早已不仅仅是一种移动工具,它们同时体现着驾乘者对待生活的态度,更将为车主彰显成熟与自信的人生。

  新爱丽舍融汇了300多项改进,22项重大演变与升级,其7.38~10.18万元的进攻性价格策略,对中级车市形成巨大的冲击,也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认可。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是一款定位于兼顾家庭、公务用途的中级轿车,其采用了全新的欧洲魅力设计,独特双“U”字前脸造型、多钻晶莹前大灯等设计使得整车更显稳重大气;搭载的1.6L 16V发动机是PSA欧洲同步、全球共用的一款小型高能发动机,最大功率106匹马力,排放达到国IV标准;源自百年雪铁龙的经典后轮随动转向技术和四轮独立悬挂保证了车辆的稳定性和可靠性;新爱丽舍采用了简约舒适内饰风格,独有语音智能蓝牙系统、6+1数码虚拟音响系统,带来更多人性化的汽车生活享受;此外,新爱丽舍还配备了国内领先的博世 8.1 ABS+EBD系统,令其安全性遥遥领先。

  历经十一载的发展,成都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已经成为我国西部地区最大的汽车展览会,其知名度和影响力可比肩国内前三甲,并成为引领西部地区汽车消费潮流的风向标。此次东风雪铁龙携手雪铁龙联合参展,不仅向成都及西南地区的消费者展示了其品牌所倡导的“人本科技 创•享生活”的理念,也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加人性化、更加惬意的汽车生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