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G名爵副总经理杨军虎:新款中级车明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 07:4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8成都车展盛大开幕引起业界人士广泛关注,自主高端品牌MG名爵在此次车展上推出MG7 AT,弥补了MG 7之前没有自动档车型的空白,进一步扩展了MG 7系列的产品线。MG名爵总经理杨军虎在接受记者专访时透露,明年,MG名爵的新款中级车将在中国和欧洲同步上市。

  英伦血统 运动基因

  华西都市报:MG是英国的一个传统品牌,南汽在收购MG之后,如何在自主和英伦血统中找到一种平衡?

  杨军虎:在南汽对MG品牌收购以后,特别是今年上(上汽)南(南汽)合作之后,上海汽车整个集团对名爵这个品牌非常重视,因为MG是一个有80多年品牌积淀的英国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之后,名爵品牌的定位是在传承MG 84年品牌精神和品牌个性的基础上,结合中国市场来进行全新定位。当然,这个定位跟多年的品牌积淀是保持一致的,特别是在上南合作之后,这种定位更加清晰。

  上汽集团现在等于是在同时运作两个高端自主品牌名爵和荣威,在运作的过程中针对这两个品牌的差异化进行营销。那么在随后的市场传播和之后陆续推出的车型上,大家都可以越来越深地感受到这两个品牌在定位上的差异。

  全新中级车 明年推出

  华西都市报:目前名爵的车型有MG7、MG3SW和MG TF,那么今后名爵是否会有中级别车型的推出?

  杨军虎:我们将形成一个以MG3作为紧凑型跨界车型、MG7作为中高级轿车、MG7的加长版作为高级轿车的车型阵营,这样在产品线上缺少一款中级轿车,而明年我们将推出一款车型来弥补这一空白。这个产品是一款全新研发的车型,是MG转型的一款重要车型,并且从很大程度上代表了MG名爵新一代轿车的发展风格和设计方向,但是并没有脱离现有产品的极佳操控性的驾驶感受和前调动力性能以及经济油耗等特点。

  新款中级车型将在中国和欧洲同步上市。上汽集团同时运作两个高端自主品牌,这对于一家自主企业来说是个考验,但这也是企业实力的一种体现。记者 马黎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MG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