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地铁安检仍将延续奥运会期间逢包必检原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1日 10:01  竞报
十一期间延续奥运安保措施
十一期间延续奥运安保措施

  竞报讯(记者宛霞)今天,北京地铁、长途客运仍持续安检,地铁安检则延续奥运会期间的逢包必检原则。十一黄金周期间,长途客运也将延续奥运安保措施。

  市运输局相关负责人透露,长途客运站奥运时进出站安检、不准中途下客等安保措施仍将持续,十一期间也不取消。至于是否成为长期的政策,目前尚在研究。十一期间,长途客运站将增加安全人员,加强旅客安检疏导,严厉查处超载、站外揽客、擅自提高票价等违法行为。而地铁安检还将继续下去,因为地铁人员非常密集,一旦发生恐怖或者安全事故,将危害大量人员。

  另外,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奥运会后,公交安检逐步恢复常态,更多地依靠售票员及站台志愿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