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个性灵动座驾”—破解Mazda2卖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 08:35  大河网
全新Mazda2
全新Mazda2

  “个性灵动座驾”——全新Mazda2自从今年1月正式进入国内经济型轿车市场便引来喝彩不断,而伴随着今年4月三厢的Mazda2劲翔在中国的全球首发,更是满足了不同喜好消费者对Maz-da2车型的追求。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Mazda2特有的五大优势。

  炫动造型在外形设计上,Mazda2通过剪影、线条和光线3种动态元素的有机融合,使整车即便停靠下来也随时保持蓄势待发状态的造型。其内饰设计主题在于体现“传达动感的魅力空间”,在给人一种舒适感的同时,使人在视觉上感受到活泼轻快的体验。

  灵准操控Mazda2搭载MZR1.3LDOHC发动机,装备了可变气门正时系统(S-VT),最大输出功率为63kW/6000rpm。同时,Mazda2配备了麦弗逊式前悬架及H形扭力梁半独立后悬架,即便在日常驾驶中,也可以实际体验到控制性良好的线性加速感,以及灵敏油门反应带来的马自达独有的敏锐动力性能。

  精睿设计Mazda2使操控自如及时尚造型得以兼备,在实现了最小转弯半径4.7m的同时,2490mm的轴距也确保了宽敞的车内空间。同时配备了同级车中先进的无钥匙进入启动功能、方向盘音响控制装置、连接MP3的AUX接口等配置,使其拥有着较高的机能性及操纵便利性。

  坚实安全Mazda2在主动安全防护系统方面配置了4W-ABS、EBD、辅助刹车等功能辅助驾驶员安全驾驶。而在被动安全措施方面,通过使用进口高张力钢材的3H构造和加强碰撞时的能量吸收及分散性能,提高车身各方位碰撞保护。Mazda2在2007年欧洲“E-NCAP”安全碰撞测试中获得了最高的五星级评价。

  卓越环保通过改进动力传动系统的细节、实现车身轻量化以及提高空气动力性能,降低刹车阻力,采用电动动力转向装置等措施,Mazda2实现了同级车中90km/h匀速行驶下的出色低油耗表现。同时优异的排放性能符合欧IV水平,完美实现人、车与自然的和谐相处。

  而作为长安马自达品牌河南首家授权经销商,河南涌盛从成立之初就一直努力将Mazda2的时尚动感理念传递给广大热爱马自达品牌的消费者,并且通过组织各种活动,消费者更好地体验Mazda2卓越性能以及其内在所蕴含的马自达ZOOM-ZOOM 理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