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进口豪车涨跌不一 奥迪A8现可让利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 08: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配备V10发动机的奥迪A8将于07年中下线(图)

奥迪A8资料图

  深圳:进口豪车涨跌不一

  进口大众旗下的大排量进口SUV车型途锐(参数配置 图库)已涨价,其中搭配V8发动机的途锐4.2FSI车型上涨了28万元,而搭载W12发动机的途锐6.0顶配车型上涨了33万元。据了解,在消费税实施之前,上海地区有一批进口途锐已报关,因此其现在还保持在涨价之前的价格进行销售,售完即止。

  进口车消费税从9月1日开始正式实施,很多进口车已迈入了涨价的队伍。一般高档豪华车起码是3.0L排量,起价在50万元左右以上。所以豪华车涨价的幅度则是直接往上飙升,少则降价十几万元,多则可涨价几十万元。但经销商的促销大战也提前开始,奥迪亦如此。为了促进销量,深圳经销商将进口消费税涨价那部分进行内部消化,也就是等于变相降价。据悉,奥迪A8 3.2FSI豪华型现可让利8万元,因消费税的原因,由104万元的车身价格涨为114万元,但实际上106万元就可成交。

  07款萨博9-5(参数配置 图库)AERO现在在深圳地区出现8万元的优惠,优惠后的包牌价为51.8万元。萨博的广告语“贴地飞行”用在这次降价中同样十分合适,降价的幅度堪比其全力加速的速度。记者一直认为,萨博9-5是一辆好车,但由于品牌较弱,在国内与宝马奔驰甚至是雷克萨斯等的竞争中一直处于下风。

  据了解,进口雪铁龙C52.0豪华版也正在进行优惠促销,其当前售价仅为27.98万元,优惠幅度达到4.2万元,这是暂时所得知C5的最低售价。而对于其它车型,则没有如此大的优惠幅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