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适轿车新优惠 思域降1万加赠自行车一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 09:08  易车网

  【易车网金华讯】精巧的外观、前卫时尚。新一代CIVIC(思域)带给人们的的城市舒适型轿车的感受,内饰精美,做工也不错。发动机工作平稳,加速有力。1.8的机器在动力上能与2.0排量的车型抗衡。思域洋溢着年轻、运动的气息,同时实用性也有一定的加强,价格对同价位的国产中高档轿车都有一定的杀伤力。昨日,记者从东风本田义乌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思域可享受现金1万元的优惠,另外还活的价值2580元的自行车一辆。到店详谈,优惠幅度可达1.3万元。

  目前店内红色现车充足,购车者购买此款车可随时付款提车,而其他颜色车型则需视情况而定。在试乘试驾方面,4S店表示可为消费者提供此项服务。具体见下表:

  作为东风本田的王牌车型,思域一直受到市场的青睐。他的省油性是最突出的优势,思域厂方宣称,思域1.8的排量能做到1.5的油耗。在油价如此高涨的现在,省油就是省钱,相信没有哪位车主不希望自己的荷包能省下这笔不小的费用!

  但是省油也是有原因的,除了日本小车的一贯作风之外,其实这辆车的发动机实际动力一般,如果有需要跑高速的驾驶者,就请远离这款车吧,因为在高速上的动力绝对让你失望。思域厂方宣称,思域1.8的排量能做到1.5的油耗。尽管实际动力一般,但是在不需要多大动力的城市路段,足以应付了。

思域
思域

  思域的车身是流线型,外表恰如其分地融入了欧式风格,不过却更为优雅,看起来十分的漂亮。低悬式车窗设计,类似跑车的车顶轮廓令车身侧面造型更具视觉张力;略低的腰线一路上挑至车身尾部,与平直的肩线共同把整个车身勾勒出蓄势待发、呼之欲出的动感神态,使静态时看着也有奔跑的感觉。

  国产思域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500毫米、1755毫米和1450毫米。思域的内饰设计也延续了时尚年轻的风格,双层仪表盘设计新颖,蓝色冷光色调充满科技感。思域搭载了本田全新开发的直列四缸1.8升i-VTEC发动机,并且进一步优化了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电子控制系统。功率和扭矩则分别达到103Kw/6300rpm和174N·m/4300rpm。CIVIC(思域)五周年纪念版,共提供两个级别(VTi/EXi)不同配置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EXi车型在原车型基础上增加倒车雷达,以及天窗、定速巡航和排气管套等舒适和安全配置;VTi车型增加侧气囊、倒车雷达等主被动安全装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