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S40明年初推2.0L车型 售价20-2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5日 02:27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尹蔚)记者日前从多家沃尔沃4S店获悉,国产沃尔沃S40(参数配置 图库)将于明年初推出2.0L车型,售价在20万到25万元之间,此举将使得国产S40在2.4L和T5两个排量基础上,进一步下探市场区间。

  据了解,S40在欧洲的发动机排量是从1.6L起步的,包括1.6L 1.8L、2.0L、2.4L和T5等多种,且在英国、瑞典和德国销售的均为2.0L以及2.0L以下排量的车型,但中国则是2.4L和T5两款大排量的车型。2.0L排量的导入,将进一步拓宽S40在中国的产品线,使其参与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等主流B级车的竞争。

  一位经销商表示,国产2.0L S40将采用原装进口的2.0L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千瓦。而具体配置方面,将包括两款手动车型和一款自动车型,分别配备6速手动和五速自动变速箱。外观和车身尺寸方面都将和现款国产S40一致。

  据透露,国产S40的2.0L车型将于明年2月左右公布详细车型资料以及价格,3月到4月之间上市。由于是S40的低端车型,2.0L车型比2.4L车型会减少一些豪华配置,比如取消巡航定速、座椅加热和自动空调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