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奔驰欧翼超跑曝光 将在明年日内瓦车展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14:26  新浪汽车
全新奔驰欧翼超跑曝光将在明年日内瓦车展首发

全新奔驰欧翼超跑

  新浪汽车讯 奔驰正在研制全新一代超级跑车已是公开的秘密,新车是五十年代的经典车型300SL的现代演绎。由于同英国迈凯伦的合作没有继续,因此这款全新超跑不再称为奔驰迈凯伦,而是挂上奔驰AMG的标徽,车名也不是之前推测的SLC,而是直接以Gullwing为名,强调欧翼跑车的独特魅力。

  之前拍到的测试车伪装严实,甚至使用了道奇Viper的车身。这两张欧洲媒体最新制作的假想图为我们勾画出这款重量级超跑的轮廓,长长的发动机盖,靠近后轮的驾驶舱和短小的车尾都是传统双座跑车的典型剪裁手法。带有进气口的发动机盖和独特的大灯设计都是第一次出现在奔驰车上,唯独进气格栅保持了300SL的设计轮廓。坊间已对新车的尺寸有了共识,预计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米、1.95米和1.25米左右,轴距达到2.7米。

全新奔驰欧翼超跑

  有奔驰AMG做后盾,动力系统自然不用大家操心。预计AMG将在前轴之后放入一台580 hp输出的6.2升V8高性能发动机,轴荷分配应能接近理想值。动力经过全新研发的双离合器变速箱传向后轮,整备质量控制在1650千克左右。新车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可在4秒内完成,极速达300 km/h。

  全新奔驰AMG欧翼超跑预计在2010年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用于探寻市场意见的概念版则在明年的法兰克福车展推出,使用帆布车顶的敞篷版预计2011年上市。全新奔驰欧翼超级跑车的售价预计为15万欧元(约折合人民币145万),年产量在3000辆到5000辆之间。(Kevin Le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