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S80 3.2L未受消费税影响 维持原价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11:28  新浪汽车
沃尔沃S803.2L未受消费税影响维持原价销售

沃尔沃S80

  9月1日新消费税实施后,众多大排量豪华车纷纷调整了价格,涨幅不一。但是目前仍然有部分车型没有涨价。记者从经销商处了解到,沃尔沃S80 3.2L车型目前仍然维持在原来的价格,以66.8万元在销售。但是今后进口的S80 3.2L就将按照新消费税进行价格调整了。

  S80 3.2L搭配一款高效直列6缸发动机。其主要结构由铝制成,3.2升排量,功率输出为175kW、扭矩为320Nm,与上一代6缸发动机相比分别增加了31kW和40Nm。新的直列式发动机采用先进的可变凸轮正时(VCT)和凸轮廓线变换(CPS)系统保证发动机具有优良的驾驶操控性能和灵活性。

  作为世界汽车安全方面的领导者,沃尔沃汽车公司一直致力于安全方面的研究与开发。沃尔沃 S80,对驾乘人员的预防式安全保障以及降低车祸伤害程度的努力超过以往,为驾乘人员提供了智能高科技安全保障体系。

  在环保内饰材料方面,沃尔沃S80大量减少了PVC(聚氯乙稀,大量使用对人体产生致癌隐患)材质的使用,其内部的织物和皮革用品均符合欧洲Oko-tex 100标准。这是世界领先的织物和皮革环境评分标准,意味着车内所使用的面料、丝线、地毯,甚至安全带当中均不含任何有害物质。自然鞣制的瑞典Elmo牛皮,令座椅自然通风。而填充于真皮座椅底部的大豆纤维还可吸收有害气体。此外,S80车内金属细节部件都不含铬和镍两种对人体有害的重金属元素,所有部件都经过接触性过敏试验,并且满足了瑞典哮喘与过敏反应协会(Asthma & Allergy Association)最严格的标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Volvo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