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验“体验活动超值价”之后:雅力士物超所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 16:51  新浪汽车

  作为国内高端精品小型车的代表,雅力士早在今年6月10日就公布了五款车型含购置税的MSRP(厂商建议零售价格),区间为9.19万元至13.63万元。除去购置税折算之后,当前雅力士五款车型的净车价是8.4664万元至12.5568万元。

  同时,在2008年6月10日—12月31日广州丰田还为雅力士推出了体验卓越性能,享受超值价格的双体验活动,因此雅力士8.46-12.55万的净车价又称为“体验活动超值价”。

  雅力士这一极具竞争力的超值价,覆盖了不同层面消费者的需求,引起了业界和消费者的广泛谈论。如今雅力士正式上市也已2个月有余,为了解消费者对雅力士的感受和对“体验活动超值价”的看法,记者特地采访了有关消费者。

  购买雅力士更实惠

  李先生是一家外贸公司的老板,为了见客户谈生意方便,他买了一辆2.4L的轿车和一辆商务车。“平时太忙,都没有时间陪老婆孩子,很亏欠他们。”一向开朗的李先生说到家庭显得有一点腼腆。“去保养车,第一次在销售店看到雅力士时,我就被它活泼新颖的外表吸引住了。我想这样一部车灯大,颜色炫,动力性能又突出的小车开在路上一定很拉风,我儿子肯定喜欢。”听得出来李先生很爱他的儿子。因为对车有多年研究,李先生还告诉记者,除去购置税,雅力士8.4664万元~12.5568万元的净车价格区间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广州丰田做到了让消费者实实在在消费。

  当然也有消费者对于雅力士推出的含购置税的MSRP表示疑惑,其实大可不必。买车不像我们在超市里购买方便面、矿泉水等快速消费品,标价多少就付多少钱。车辆购置税作为国家对取得车辆的单位或个人征收的一种税项,是消费者购买车辆过程中必须缴纳的税款。按照我国现行的规定,车辆购置税的税率是扣除17%的增值税之后车价的10%。

  广州丰田此次推出的含车辆购置税的MSRP为9.19万元至13.63万元,去除购置税后的净车价为8.4664万元至12.5568万元,即“超值价”为8.46万元起。这也正如一位业内资深评论员评价:“对于一款全球销量超过300万辆,多年稳居小型车世界销量冠军的丰田战略两厢车来说,凭着雅力士的品质是完全值得这样的定价的。”

  超值价让雅力士更超所值

  上文评论员的说法在消费者心中也得到了证实。方小姐在雅力士上市的第二天便定了一部,可以算得上是雅力士的首批车主。她告诉记者,当初选车时也在几款车型中犹豫。“开始有朋友建议我买在国内卖了多年的成熟车型,这样与中国市场的磨合程度比较高,后来我老板给我推荐了雅力士,他告诉我这是在欧洲最畅销的小型车,在国外满大街都是。”

  经过一番比对后,方小姐最终选定了代表丰田尖端科技和品质的雅力士。“现在开雅力士也有两个月了,我平时主要是上下班在市区开。经过磨合后,雅力士百公里才6个多油,这令我相当满意。动力性能也很好,加速很稳,发动机噪音也很小,基本上安安静静的就完成了加速和减速,奇妙极了。”“雅力士还有其他小车上没有的6个安全气囊,它能在出现危险时,全方位的保护我。当然了,我是个老实的司机,我不希望这6个安全气囊派上用场。”说到这,方小姐也笑了。

  事实上,一款车的真正价值并不仅仅体现在其表象的配置上,还包括其性能、品质,更重要的还有耐久性和稳定性。好比曾经有位记者调侃:“同样是一块表,不过就是表盘、表带、时针、分针,但为什么瑞士名表与街头杂牌表价格相差上千倍?”虽是调侃之言,但运用在汽车上也有极为适用。

  雅力士为期半年的“体验活动超值价”其核心内涵就是让消费者尽早尽快接受和认可雅力士的品质和价值,意喻 “雅力士是需要通过体验才能真正得知其价值所在的”。所以,体验并不是一种优惠、特惠行为,而是为了让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服务消费者所采取的便捷方式。

  广州丰田高层表示,设定“体验活动超值价”(即8.4664万元至12.5568万元),并为雅力士推出“双体验活动”(即体验卓越性能,享受超值价格),就是要让消费者更早、更快、更直观地体验到雅力士的高端品质和卓越性能,进而重新激发起对小型车的消费热情。

  另据记者了解,一向热心参与社会公众活动的广州丰田今年还赞助了华人音乐才子周杰伦世界巡回演唱会中国站的所有10场演出 ,推动了一次汽车与时尚的完美结合。周杰伦的广大歌迷朋友通过参与雅力士店头活动便有机会获得周杰伦演唱会门票。

  在产品、价格双体验的同时,与音乐才子面对面亲密接触,尽情感受周杰伦带来的时尚激情乐趣,这将是雅力士车主独享的优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