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造人性化服务 东南汽车中秋健诊如约而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 16:0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日前,笔者从东南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为迎接即将来临的中秋佳节,东南汽车为车主在中秋“小长假”期间回家团圆保驾护航,推出“悦圆人团圆”的人性化汽车健诊服务,为V3菱悦(参数配置 图库)的即将上市塑造良好的服务口碑和市场氛围。

  据了解,东南汽车此次“悦圆人团圆”中秋健诊活动于2008年9月10日至2008月10月10日在全国各地300多个服务网点同时举办,参与“悦圆人团圆”中秋健诊活动的车主,除了获得全车免费检测、维修工时九折等优惠外,更将有机会获赠精美礼品一份。为打造人性化服务,此次东南汽车将结合中秋出行需要注意的问题,对车主爱车提供的服务主要包括:引擎皮带组、刹车系统管路检查、刹车油油位检查、转向系统管路检查、轮胎、电瓶、全车灯光检查、检测仪检查等25项,进行全车详细的免费“体检”,继续推动服务升级。

  在加强服务品牌塑造的同时,东南汽车从基础着手,推出金牌服务接待评比,提升销售服务人员的品牌形象。所有经销商服务人员均需佩戴笑脸别章,严格规范接待的每一步环节,真正实践用心、诚心、信心、关心、爱心的“五心级”服务标准。

  “目前国内汽车市场竞争越来越白热化,竞争的领域已经渗透品牌、产品、服务等各个领域,东南汽车只有想车主之所想,努力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服务才能赢得广大车主的信赖,并在汽车市场上树立良好的口碑。”东南汽车相关负责人说。

  随着国内汽车产品消费群年轻化,如何培养甚至争取这部分人群的关注,各大汽车厂家们可谓使劲浑身解数。东南汽车自今年以来推出的喜悦服务品牌,选择了在服务领域差异化营销,力求塑造更轻松、更亲切的品牌形象,正是把握了这种潮流而做出的变革。相信随着东南汽车首款自主研发的紧凑型轿车——V3菱悦上市在即,其本身具备的国际品质以及优质超前的服务,令人期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养护专题

东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