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昌河汽车金秋再掀“浓情金秋 昌河有礼”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 18:20  新浪汽车

图为昌河福瑞达

  为迎接“金九银十”汽车销售传统旺季的到来,值此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来临之际,让更多人感受到昌河汽车作为中国小型车生产的先驱者,中国节能型精品汽车的制造专家生产的精美家用汽车。昌河汽车于近日在全国全面启动以“ 浓情金秋 昌河有礼 ”为主题的促销活动。

  此次“ 浓情金秋 昌河有礼 ”活动的车型是:微客三代 昌河福瑞达微客,届时自9月1日——12月31日期间购买昌河汽车福瑞达车型的用户,均可享受汽油票、清爽营养果汁等价值千元的超级金秋大礼。以上礼品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欢乐迎金秋,体验送大礼,只要您光临昌河汽车全国的的各个销售店,赏车试驾就会有精美礼品相赠,购车更有意外惊喜。优惠多多,惊喜连连,您还等什么呢,赶快行动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昌河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