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教师感恩 昌河汽车推三款“教师特惠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 09:13  新浪汽车

  今年的9月10日是我国的第23个教师节,昌河汽车近期为倡导全社会对教师的感恩,特别将三款热销车型作为教师节特惠车型,回报辛勤育人的园丁们。

  昌河汽车的活动负责人认为,“回报辛勤的园丁、弘扬尊师重教是全社会都应该积极实践的,作为企业,更应有这样的社会责任感,来积极倡导这项传统美德;所以我们公司特别推出主题为‘情系园丁、感恩献礼’教师购车优惠活动。”此次活动时间为2008年9月1日—2008年9月15日,在职及离退休教师,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和教师证,到当地昌河汽车(昌河铃木)4S店(专卖店),购买利亚纳(参数配置 图库)(VVT)两厢、三厢、北斗星(参数配置 图库)、爱迪尔(参数配置 图库)Ⅱ三款车型,均能享受特别优惠价格。具体团购特别优惠价格可垂询当地的昌河汽车、昌河铃木销售服务店。

  昌河汽车的利亚纳、北斗星和爱迪尔三款车型,可以说分别代表了动力、省油与时尚三种类型,各有不同特点,但都是以实用为出发点,特别适合作为家庭用的第一辆车。它们可满足不同类型消费群体的使用需要,注重驾驶感受与动力性能的教师朋友们,可以考虑利亚纳;退休的注重油耗的中老年教师们,可以多了解北斗星,而刚工作不久的年轻教师,则可以多关注充满动感与活动的时尚小车——爱迪尔。

  时下已步入新学期开学时期,不少汽车厂家都推出不同程度的促销活动,相信辛勤的园丁们可以好好挑选一辆适合自己的汽车,迎接新学年的开始。

  厂方咨询单位:江西昌河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大客户处

  咨询电话:0798-8462934

  联系人:张志敏 朱 莉

  免费客服热线:昌河汽车:4008879988 昌河铃木:4008879986

  咨询网站: www.changheauto.com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昌河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