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都市“i”一族青睐昌河爱迪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 16:15  新浪汽车

  工作两年的小东是一个普通的白领,虽然工作时间不长,也没有太多积蓄,但他对生活的追求却有自己独特的见解。上大学的时候,他就用自己打工攒下的钱,买了一部ipod,倒不是因为音质有多好,他说,ipod代表了一种多变和敢于创新的力量,而且外型色彩丰富,充满想象力。参加工作后,他就特别想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但因为首付款太高而没法很快实现,但他常去IKEA转转,里面令人惊喜的各种小户型设计,给他不少生活灵感,他也喜欢从IKEA买一些小物件来装饰自己租住的房间。最近,他又给自己的生活添加了新的精彩:刚刚买了人生中的第一辆车——昌河爱迪尔(参数配置 图库)II(Ideal)爱迪尔。小东谈到,如果说以前买一些喜欢的电子产品,或是去买很多东西来装饰自己的生活空间,是努力去营造自己想要生活环境的话,那么这次买车,则是真实地走入了一种曾将幻想中的新生活。有了ideal后,小东可以和好朋友一起随意出游,打造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生活空间,常常觉得就像有了自己的 “小家”一样;“5万元的车价并不是很沉重的负担,年轻的时候除了要努力工作外,还要懂得享受生活”,小东笑着说,“ipod、IKEA、ideal,看来,我真的是“i”一族了”。

  像小东这样的年轻人,喜欢用ipod听歌看视频,喜欢去IKEA寻找生活灵感,在都市中应该比比皆是,但ideal这样比较小众的汽车,会成为他的选择,听起来有点意外。他表示,其实不仅仅是价格的问题,当初在网上看到爱迪尔的介绍时,就被其英文名字“ideal”吸引,觉得很有创造力,再仔细搜集资料发现,原来这是一款有着鲜明个性的时尚小车。Ideal的设计灵感源自一片树叶,充满灵动色彩。到4S店看车的时候,马上被它的外表吸引。Ideal给人的第一眼印象是极具时代感和冲击力,整车外型精致又不乏阳刚之气,洋溢运动和青春气息。坐进车以后,身高185cm的小东觉得头部空间很宽裕,车子虽然从外表看并不大,但1670mm的高顶让它的整体舒适度一下就提高不少。在试驾之后,才发现它的动力性能也很不错,其搭载的K14B发动机在昌河北斗星(参数配置 图库)上成功应用,是日本铃木公司研发最新的全球战略发动机,被称为“凝聚日本铃木小型车制造经验的发动机”。

  像小东这样的都市“i”一族,还有很多,他们也许并不都用ipod,不都喜欢去IKEA,也不选择ideal,但他们有一个共同点——有自己的生活主张。他们也许并没有太多的财富,但是他们对未来充满信心,喜欢做有创造力的事,希望能感知新鲜事物,他们也更知道如何在自己能够控制的范围内享受生活。“i”一族们,可能颠覆了传统思想上要懂得节俭的习惯,但他们美好的生活憧憬又何尝不是一种积极的态度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昌河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