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207 CC国内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 23:27  北京晨报

  

售25.5万至29.5万元

  晨报讯(记者 沈欣)作为标致旗下最小的硬顶篷轿车207 CC于日前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207 CC有两款车型,分别是GT 150时尚版和GT 150精英版,售价为25.5万和29.5万。本次上市的车型均为手动车型,自动挡车型将在随后引进。

  标致207 CC是标致旗下非常著名的一款小型硬顶跑车,该车的全自动折叠硬顶由标致设计中心设计完成。据了解,207CC的伸缩式车顶与206 CC有明显的不同:它可以实现全自动操纵,操纵只需25秒。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采用了P.S.A与BMW合作研发的1.6升高效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50马力,最大扭矩输出也可达240N·m。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