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R-V两驱都市版2.0L手动档上市售价18.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7日 14:06  新浪汽车
CR-V两驱都市版2.0L手动档上市售价18.98万

CR-V两驱都市版2.0L手动档

  新浪汽车讯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Honda)CR-V(参数配置 图库) 两驱都市版 2.0L手动档9月7日在全国上市销售,售价18.98万元。

  自2003年公司成立至今,东风Honda快速成长、后来居上,连续三年销量增幅超过100%,品牌价值在中级车市场居于前列,在SUV市场居于首位,已步入中国汽车品牌第一阵营;截止今日,已建成204家特约销售服务店,形成遍布全国的销售服务网络。在公司成立五周年之际,东风Honda以多种方式回馈客户、感恩社会。2008年7月16日,CIVIC(参数配置 图库)(思域)东风Honda五周年纪念版隆重上市,增加配置不加价格,将东风Honda五周年的浓浓喜悦分享给所有喜爱CIVIC(思域)的客户。

上市现场图片

  作为中国市场第一款面向城市的SUV,CR-V自04年4月投放中国市场以来,长期居于中高档SUV的销量冠军。2007年4月,新CR-V上市销售,至今已创下SUV市场乃至汽车行业的三个之“最”:销量之最——截止到08年8月底,已累计销售93469台,今年前八个月销量52639,月均销量6580台,至今仍保持着供不应求的热销场面,成为SUV市场无可匹敌的第一品牌。安全之最——凭借总分50.6分创下迄今为止C-NCAP中的最好成绩,获得超五星安全评定。省油之最——采用适时四轮驱动系统,兼具通过性和省油性,改变了SUV高油耗的传统印象,傲立SUV车林,风景独好!

  目前,为满足8000名O级订单客户的需求,工厂正在加班加点进行生产,24万产能扩建也正在有序进行。东风Honda正在尽一切可能确保客户能够尽快提车。与此同时,为了真诚回馈广大钟情于CR-V的客户,满足城市SUV日益增长的两驱需求,满足客户对于驾驶乐趣的追求,东风Honda将从今天起在全国上市销售CR-V两驱都市版六速手动档车。

  CR-V两驱都市版六速手动档车秉承CR-V“安、环、省、乐”的优秀品质,共有夜鹰黑、塔夫绸白、雪花银、水晶紫四个颜色,采取Honda独有的G-CON安全车体技术,延续了CR-V“超五星”的安全品质。2.0L i-VTEC发动机采取燃油完全燃烧控制系统及高效的排气净化系统,综合工况下,油耗仅为百公里8.4L。六速手动变速系统,在满足手动档舒适易用、提升驾驶者操控乐趣的前提下,变速平稳,响应快捷,使车辆操控响应更灵敏,也更省油。

  随着两驱都市版六速手动档车的上市,CR-V系列已涵盖2.4升、2.0升两个排量,手动档、自动档两种操控模式,不同配置版本的七个级别车型。东风Honda力图以CR-V全系列产品巩固CR-V在SUV市场无与争锋的霸主地位,为众多喜爱CR-V车型及中高级轿车的消费者提供更多的新选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